close

目前體重: +1.8
哈哈~沒想到我ㄧ個禮拜就瘦了3.2kg. 離我第一階段目標只剩不到兩公斤了!
說不定我16kg的目標八個月就可以達成?!

運動菜單: 
Monday - salsa
Wednesday - 百樂門
Thursday - salsa
Saturday - 百樂門
= = 都是在跳舞.... salsa還好,是去上課.一個小時而已....
三六去百樂門跳,一跳就是三個小時. 還要穿舞鞋! 雖然說老娘還算會穿高跟鞋,但是你要我連穿三個小時還要跳舞.... 最近我的腳一整個就是痛阿!!!尤其是腳底板....

然後我媽也很機車!!!每次都拿食物誘惑我,說是在測試我的定力!靠腰喔~哪有這種人阿!!
我想吃咖哩飯拉,還有花捲!
嗯...等我受5kg以後可以放假一天,去吃好料的!!一定要在禮拜二之前瘦下來!!!新吉士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