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我好久沒哭了耶 
而且更誇張的是
今天是被一個男人弄哭!
想來他也挺了不起的,竟然可以把老娘給搞到這樣.
 
話說我不是一直被我老媽托去跳舞嗎?
之前跟那個名子很酷的老師跳,還頗開心的...
後來找了一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老師....
我只能說經驗這種東西真的有差
小強老師就是比較會教....
周俊帶我跳我完全不知道她要幹麻...
跟他說不會替他還硬要啦我跳.....
還跳一大堆花步...
講又講不聽....
然後要求又多....
老娘腳步跟上了就很了不起了好不好...
還跟你在那邊扭來扭去...
出腳又要邊轉胯邊扭邊還要注意膝蓋然後還要溫柔一點
你當我啥拉~~
厚....
又不好意思當場發飆...
氣到我一直憋憋憋...
憋到哭出來了...
 
真是他媽的丟臉阿!!!
 
本小姐從不在人前流淚......
跳個舞可以跳到哭.....
實在是令我顏面掃地...
 
到線再想到我還是一整個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