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水煮人生之外,對我體重下降貢獻最大的就是百樂門拉!
每個禮拜3.6下午1點到4點半,我老媽就把我帶去跳舞.
認識我的都知道,張Winnie對她的四肢...掌控能力不太高....
跳舞很high可是沒啥美感...

百樂門還頗酷的!裝潢金碧輝煌,卻又不俗麗.
到兩三點還有人出來現場演唱,真的有當年夜上海的感覺!


(臉長的很搞笑的老師,跟快掛了的我)

我到目前因該是去跳了四次了吧!
第一次的時候我跟我媽share一個老師.在這邊是約跳舞老師來,算是舞伴兼教舞.
我是完全不會跳就被老師咚咚咚拉到舞池裡.
我一整個手足無措,連手要放哪都不知道!反正就是被老師拖過來拖過去...
這樣跳跳,就可以把腳摩一元硬幣大的水泡還破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