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去年的教訓......

這次我不敢再參加演講了......

作文...一直是我的弱點......

要不是懶得準備....

誰會選作文呀?

我在校內比在一項都寫的不太好........

去乙組跟人家出國十幾年的比 根本是比好玩的!

誰都知道不可能得名的!!

我也抱著見習的態度參加....

沒想到......第三名!!!!!

雖然第二名有三個,第三名有五個.....

算起來我也才第七吧.....

國中的Joan學妹也得了第五名!

很可惜大小Tina沒得名很可惜~

尤其是"大T"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講稿.....

就像K先生說的....

"She's a winner in our heart!"

小Tina也是!

反正之後我們去美麗華吃晚餐....

雖然沒坐到摩天輪......

還是很滿足!!!

過了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