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恕校友姜建銘投3局,連續三振9位打者後退場,他表示,能三振穀保一棒紀俊麟有點意外,尤其是學長(王建民)在,他怎麼能漏氣。說完話他就問身旁的王建民說:學長,我今天表現得還可以嗎?」王建民說:「一百分!」

就是這個對話!!!讓我萌到了極點!!

原來...棒球也是個BL的好材料....

在陽光下揮撒青春汗水的男人們........

晚上都在幹什麼呢?

噢呵呵呵.......

隊友間共患難的感情其實是????

嘿嘿嘿........

這麼好的題材我以前怎麼沒想到呢??!!!

太....太....太浪費啦!!!

不過這樣子的話我每天都會很萌吧.....

(只要看到某一群....或聽到某溝,鬼豬人跟Mark聊天,我都會暴走!)

呵呵呵.....

找到了一跟職棒BL家族....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