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得到第二名,但大家都盡力了,所以沒有遺憾!

能夠在一星期之內做到這樣我們真的很了不起!

如果甲班沒有林齊晧的話,比賽的結果就很難說了!

老實說,這次我並沒有完全的投入...

可能是因為之前春輝的事吧...讓我對話劇感到恐懼...

每次演戲都會搞的我又氣又累....

不自覺的把所有事都攬到自己身上.....

這次要感謝阿嬷扛下所有的責任,讓我能夠輕鬆的演戲....

還有老人犧牲色像......Mark跟溝哥精湛的演技(Mark是大帥哥!).......

我可愛滴搭檔小名.....哲瑞姊......朱小弟........糖糖........

幕後的亞利安.....賴冠宇....阿達....邱建中.....

下學期要加油!!!贏過甲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