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年參加北市的英文比賽了...這次本來只能待半天,也就是早上比玩作文就要回去的.不過剛剛好Ms.蔣下午的課調不開,我也就順理成章的成為Babysitter啦!誰叫我經驗豐富呢...
於是,當天一早我們一行人就上了『飛雲號娃娃車』快快樂樂的遠足去啦~~~
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的,本來很緊張的Janet學妹也漸漸放鬆心情了!
不知不覺,我們就來到了南湖高中!一下車,就發現外便開始漂雨...不過,最慘的不是這個...

到了川堂, 我跟小貓拿出學生證,要去報到的時候,兩個國中生竟然告訴我沒有人跟他們說要帶學生證!更可惡的是陳安妮,明明都跟他說了要帶,他還把學生證丟在鉛筆盒裡留在學校!
還好,工作人員還是讓我們先報到,等下午老師來的時候再補証件就好,要不然我可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好不容易大家都報到完,我們一行人就準備上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