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唸不下書啦!Accounting真的很煩耶!
所以來寫網誌.(對不起...我喜歡自言自語)

話說張維豬最近很愛自拍,明明臉比以前大三倍還在那邊擺POSE!
可能是因為春暖花開,終於溶雪了.比較常出門,也就比較常化妝!
之前買了一樣頗讚的東西,叫做假睫毛輔助器. 超好用搭~我終於成功的黏我可愛的睫毛.
之後整個很HIGH,三更半夜就畫起了小煙薰~XD



可是我忘了拍睫毛近照,很自然又很長很濃密很翹!XD

然後我又忍不住花了雙倍的價錢買了



麥香奶茶~
才說要減肥的....真是.....

然後阿....既然裝都畫了.....
衣服也順便換一下....
來個絕對不敢穿出門的龐克風(除非我瘦10KG)



橫條襪讓我小腿從羅蔔變成水泥柱.......
還好暗不啦機的看的不是太清楚,有開閃光的會下死人

最近皮膚又變差了,不過沒有以前在台灣那麼恐怖
只少我還敢素顏見人!
不過該剪頭髮了,劉海右蓋過眼睛了
我在想要不要換髮型,這種妹妹/娃娃/呆瓜/馬桶蓋/一條線/白靈頭
我好像從高二就開始留起了....我都要上大二了耶~~



好直好長喔~幾乎沒層次
之前貝抓去當實驗品的挑染(又名台妹挑染)都長出來了,好醜



話說.....我照片跟本人會差很多嗎???
最近有人不認得我.....說我跟照片不一樣
可是我這張是素顏捏!!! T_T


感謝各位同學陪我耍三八到現在.....
看了一整偏全部是我肥嘟嘟的照片....
我發誓...我禮拜二考完線代跟會計以後一定天天去游泳!
起碼要瘦回跟去年暑假一樣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