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幸運,能夠擁有這麼好的家人和朋友!
昨天,媽媽從上海回來了!我最怕的事發生了,就是要像他解釋交男朋友的事...
雖然知道不會怎樣,但是我這幾天心裡還是免不了有那麼一點不安.
阿....我只能說....

我的家人實在是太好了!!!
媽媽知道以後非但沒有責罵我,還非常supportive的跟我談了很多!
我覺得自己當初好笨!為什麼不早點跟家人說呢??
媽媽說的對,我說不說是我跟我家人之間的事,跟他沒關係.
我相信我爸媽一定不會反對的!
媽媽說如果我早跟他講,他不但不會反對,反而會幫我背書.即使學校知道了也不能怎樣!
後來的一切一切說不定就不會發生!至少,當我難過時,我不用在家裡強顏歡笑!可以盡情的哭!
媽還說了很多,我真希望某先生也能聽到.
一直覺得他大我很多,因該比我成熟懂事.但仔細想想,他不過24,比我姊還小一歲,很多是他不一定比我成熟. 他根本就是幼稚的可以,又自私...唉....

我真的很幸運,有這麼開明自由的父母,而且他們都非常愛我!
哈~我想我以後不管交啥男友都敢帶回加了吧!哈哈~
改天帶個黑道大哥之類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