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嘟嘟 Soup 金豬 鳳梨 可立夫 肥肥 Fish 去西門錢櫃唱歌~
不是我再說湯小姐也太強了,根本就不像美國回來的啦!每一首歌都會唱,有沒有搞錯阿!
還有喔可立夫阿~原來也是跟我一樣什麼都不會唱的那種,因該是說比我還慘!
知道了啦~下次唱歌不用怕,有可立夫幫我墊底!!哇哈哈~~

唉唷威押~~
嘟嘟兒跟小鴦鴦真是貼心~~
竟然送我離別禮物啦~~~感動la~
超可愛的維尼化妝包,還附梳子鏡子小毛巾噴瓶還有小夾子!
整個就是又實用又可愛~
愛死你們啦!!
Thank you~~





之前整個就是一個懶~~
欠好多網誌沒寫~
讓我慢慢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