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搶課~真的適用搶的耶!
多倫多大學的選課方式是,大四先選然後大三大二,最後是大一
大一不同科系還有不同時間.
像我是8:35我表哥是10:30

開始選課的時候,輸入你的課程代碼她就會把這堂課所有的時段列出來讓你選.並且會列出每一堂還有的空位.
有一堂英文課,我跟我表哥都想選某個時段.我選的時候只剩各位數的空位,等我全部選完在去看,已經滿了.可憐的哥哥只好選其他時段了.

結果最後我選的跟當初預期不太一樣
COM跟MGT沒選到是正常
可是ECO我要的時段竟然一開始就滿了!完全沒預料到這點,完全把我的計畫給打亂了!!!
最後我改選GGR地理跟別的時段的ECO

課表最終版本就是這樣啦!雖然不完美,不過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