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這是哪裡?
旅館櫃檯?是的
宿舍?是的!

我未來的一年要住的地方~89Chestnut ─89號栗子街

啥?旅館??
讓我來好好解釋一下

加拿大的安大略省(也就是多倫多的所在地)以前國中兩年高中五年,一共七年.高中的最後一年叫做OAC,是類似大學預備班的東西. 但是在兩三年前決定廢除,因此那一屆就有兩屆畢業生要唸大學.多倫多大學有所謂的新生宿舍保障,每一個新生只要再入學的時候一並申請,就會有宿舍住.為了容納當年兩倍的學生,UT買下了學校附近的一間旅館當作是學生宿舍!

話說呢我以為我表哥99%會去唸Waterloo建築,留我表第一個在多倫多.於是我就沒申請宿舍了,準備陪他.結果沒想到我表哥也唸UT,可是我所屬學院的宿舍已經滿了!所以我就來申請離學校稍微遠一點的89Chestnut.一個多月都沒下文,我還以為沒機會了!呼呼~還好有申請到,不然我就要再去找房子,然後再搬一次家!


這是餐廳,旅館自助餐唷!!!




房間有沒有豪華到!!

然後阿~還有一件很讚的事!
栗子街離Sky Dome(藍鳥主場)超近的耶!!跟到學校差不多,走路20分鐘!
爽歪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