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壞心的小孩
我喜歡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看他表現差,我就會覺得很爽!
大家都不知道,從小我就很自私. 你讓我不快樂,我就一定要看到你痛苦!
隨著年齡增長,我學會有些事不要去計較, 不過對於他, 我無法控制我心中的那個小惡魔.
我就是喜歡看他失敗!因為我真的真的很受傷,尤其是他想要完全把我從他生命中踢開......
that dose it! I was really hrut and angry! I wanted to comfort him, but he was just being rude!
I want to see him suffer just like i did. I hpoe he get what he deserv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