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台北不來梅有參加活動的時候我可以去,這種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囉!!!
我跟我姊,還有江先生和安妮四個人先來到不來梅的攤位......
我姊從遠處看到米奇鰻就開始尖叫...引起路人側目....
到了攤位更是....只聽的到我姊一個人在那邊叫叫叫....
終於我們四個各自買了東西,姊拿到他的畫也玩了彈珠台,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於是我們就分開了,我姊跟江先生跑去萬年,我跟安妮就繼續逛~~~
每攤都好有特色喔!!!都超想買...可惜$$不夠>"<
不過我還是有買到想要的東西~~
以下就是我的戰利品阿~~~


這是毛球寶兒人物徽章~


米奇鰻貼紙~左邊是膽小兔,右邊是上次買的油畫風兔!


小雞米手作~哈士奇吊飾!取名叫做『雪王』哈哈哈..by the way... 新髮型那篇的叫做『冰釀』


引火自焚行動~夏夏的火柴詩.是真的火柴,打開來以後裡面會有一首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