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更新不是因為懶...
而是...想講的是太多了...
還來不及寫下...又有新的是發生了...
好煩...

謝謝BG昨天陪我聊天...
and涼麵弟的電話跟簡訊...

還有...sorry凱兒...
我不是有意的...
我知道...話說出口了...就無法挽回...
但...我盡力的把傷害減到最低...
不知道我們的感情會不會像之前一樣好...
無論如何...我感到很抱歉...

花兒~好多事想跟你講....
一直沒空...

我好累...好煩...
為什麼這是上要有謊言?
一直猜...一直耍心機...好累...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戀愛這種複雜的遊戲....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自閉兒...
有很多事我會在心理一直想...卻不敢說...
或許我是被自己的自尊心給困住了!
我從小就告訴自己...不能跟其他女生一樣軟弱...動不動就哭...
要哭也要躲起來...不要讓大家看到...以為我在裝可憐...
我絕對不會為了男人而哭....
這次也一樣...

好煩...

我不能在煩了!

要段考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