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澄清!
今天體育課...不知為啥...提起了二上的猴子老師....
什麼叫我跟他搞曖昧阿!?(我不希望讓自己受盡委屈ok?)
當年只不過就是一晚燒仙草罷了....
重點是.....我並不愛汗水味ok?!也不一定要體育型....
真是夠了!老娘愛的是眼鏡男好嗎?我有西裝癖!
大家真的誤解我了啦~~>"<
冤枉阿~小闞 Judy~~~
什麼叫3年來的疑惑終於解釋了...
我又不是交每一個都是球員...也不是非球員不要...
真是的...我不像變成跟某學妹一樣好嗎= =
只是剛好交過爾以...
人家明明就喜歡鄰家大哥哥溫柔型的....(牆腳畫圈圈ing)






















好吧.......






















我承認......






















我很喜歡猴子......
























只不過是這隻!
嗶波猴~~~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