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看了Uncle的文章,我不禁想起了我自己。

我跟他的故事,有點不可思議,有點刺激;有過快樂,有過甜蜜,還有很多很多傷心難過跟思念。

那是高二下的時候──








內容有些不方便讓所有路人甲乙丙丁都知道,畢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對方也許不太想讓人知道(因該是一定吧= = )所以說剩下的我就寫在下一篇鎖住的.要密碼的人去留言版留悄悄話要吧!


算了不寫了...會造成人家的麻煩...
這種事一再的回憶只會更糟
重點是...好長...我好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