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名稱:

網路新遊戲-可愛30問。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這三十個可愛問題。




遊戲提示:

1.必須認真寫完這三十個問題。

2.最後點名五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3.如果被點名都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寫一次。









可愛30問








1)你最愛的人是誰?

我的家人,朋友,所有愛我的人.....還有你阿!XD

2)你最討厭的是誰?

似乎沒有.要知道,被我討厭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3)受不了哪種人?

不懂禮貌的人

4)請問你電話多少?

自己來跟我要阿~~~

5)你喜歡喝牛奶嗎?

很愛!小時候美天都當水喝,一直到進華興才比較少喝!

6)你有男朋友嗎?

沒沒沒沒!!!我記沒男友也沒人追...你說該怎麼辦>"<

7)你正在幹麻?

打字阿~廢話!

8)你假日睡覺都睡到幾點?

當然是希望自然醒囉...不過10點左右就會被挖起來吧!

9)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25分!國二上最後一次段考因式分解,全班第三低!(第二低跟最低都是我好朋友!)

10)最討厭哪個科目?

國文!我討厭爛爛月

11)討厭上什麼課?

數學!因為很無聊又不能睡

12)你覺得你很乖嗎?

乖阿!世界上找不到比我更乖的小孩了^^

13)你會抽菸嗎?

就跟你說我是乖小孩啦~~

14)你會喝酒嗎?

嘿嘿你說呢?我是小酒鬼阿~有空請我喝一罐麒麟Bar吧!

15)你正在想誰?

想一個我不該想,卻又一直在想的人......

16)你覺得最近的天氣冷嗎?

熱熱熱熱~28度還開冷氣咧!

17)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我最想念的那個人....

18)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沒有,因為我怕會留疤,而且我不夠白....血滴下來不夠淒美...

19)會常常搞自閉嗎?

以前不會...但是最近還蠻長的...

20)你有手機嗎?

有人沒有嗎?

21)你最愛幹麻?

睡覺...一覺起來似乎一切都會變的更好!
22)這個是誰傳給你寫的?

Soup湯湯兒~

23)你有報台嗎?

有...寫過一篇...就不曉得沉到哪了...

24)初吻給了嗎?

阿哈哈哈~你說啥?

25)你是P嗎?

No可是如果我要當蕾絲邊的話我一定會是P

26)你贊成T嗎?

很ok阿~我認識一些不錯的,需要介紹嗎?

27)你愛菸味嗎?

我還比較愛屁味

28)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哈哈~我每天照鏡子都會看到她耶v///v

29)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不用很帥,不用很高,也不用很有錢. 我喜歡白白胖胖的瞇瞇眼!

30)點人吧?
a.院長
b.薇雅
c.安妮
d.糖糖
e.小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