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天天天天天阿!!!!!
GOD!!!
真是超級丟臉的,糗死我了啦~~
大家千萬要小心
"貼上"

今天我的大秘密被揭穿了...
事情的開始是因為我的手機帳單...
為了不說出事實真相我就像老爸撒謊...
結果他發飆,說要調通聯紀錄還要沒收我手機!
我下到了...只好乖乖說出事實...
把失戀...交男朋友通通都說出來了!
老爸聽了非旦沒有生氣,反而輕聲細語了起來!
扯了老半天....
老爸跟我說其實他知道我交男朋友!
那都是因為我某天把我電腦裡一切有關他的東西全部燒進光裡碟裡,
我是用老爸的電腦燒的,燒完以後我把檔案刪掉了,資源回收桶也清了.
但是沒想到老爸做到電腦前面第一個動作竟然是"貼上"
於是我之前複製的檔案就這麼再度出現了!
他老人家過年前就看到了竟然沒吭聲!
害我覺得很糗...糗畢了!

然後下午老姊回家了...
我就也跟他說....
老姊的反應也如同我所意料的一樣
先是....呆
然後....不敢相信
最後....想去blackmail人家

天阿...
我的家人真是怪...
都沒生氣耶!一般爸媽早就抓狂了吧!

當初我就跟某先生說我爸媽不會怎樣的,但他不相信!
要是我一開始就跟家人坦白,或許我跟他現在的關係會不一樣...
唉...機會已錯過...現在再後悔...哪裡來得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