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我的臉上長了一顆大痘痘

長痘痘沒什麼吧,大家都會長呀!

可是...每一個人看到我都問我,你的臉怎麼了?

嗚~~看也知道是痘痘!不會假裝沒看到喔......

更過分的是禮拜四晚上

籃球比賽的時候我把頭髮給綁起來了...然後就直接去站自強隊.

沒想到...

我從窗戶看進去的時候...就有人在敲窗戶...

某人:(開窗) 你的臉怎麼回事?

我: 呃... -_-|||

某人: 在談戀愛喔?

我: 啊?? (痘痘跟戀愛有關係嗎?)

某人: 怎麼會長這麼大?

我: (欲哭無淚狀)...我也不知道啊...他就愛長嘛!

嗚嗚嗚.....

我是招誰惹誰了...

可惡的蔡X夫....你是從來不會長痘痘的厚!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