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酪梨壽司的文章以後,我也忍不住來推薦一下我愛看的影集.

Heroes


動作科幻類的
第一季超好看,也應為他讓我栽進影集的無底洞阿!
我個人是喜歡阿插教授啦~
各位同學,千萬不要有種族歧視,印度也是有帥哥的!
並不是每一個都像印度F4


Sendhil Ramamurthy as Dr. Mohinder Surash

House


不!這部戲的主角不是一棟房子!
主角是站在中間的那位歐吉桑, Dr. Gregory House.
House就像是醫界裡面的福爾摩斯,解決的不是謀殺案而是一件件難纏的病症.
不過House先生個性實在是有夠差勁,尖酸刻薄自以為是,但是其實是個好人拉~哈哈
重點來了,重點
Dr. Chase每次穿的襯衫都很讚,不管是格子還是條紋,在搭上領帶
我融化了....



Private Practice


Dirty Sexy Money


Ugly Betty


Grey's Anatomy


Big Shots


Las Veg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