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捐血會捐上癮

這邊規定如果有穿耳洞或是刺青的話,半年內不得捐血.
我本來想穿第二個耳洞的....
半年不能捐血....我再考慮到底還要不要去穿耳洞....

台灣之前好像又在缺血.....
大家應該要多多去捐血才對!

這算是不花錢的行善,跟捐發票差不多

台灣可以一次捐少一點,250ml
隔兩個月才可再捐,或是500ml隔三個月
還有每年總量限制.
多倫多是一次500ml,八週即可再捐

所以害怕的人先去捐個250試試看吧!

喔 對了
我不是冷血動物耶!我好熱血!

我捐完血的時候,護士阿姨拿我的血去暖手了 = =
還對我說好暖好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