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一整天沒課...
一整個早上就被我混掉了...
中午去學校陪我室友吃午餐,我吃了一小盒凱薩沙拉不加沙拉醬,還有一瓶摩卡口味的豆漿 = =
然後他去上課,我去書店買心理學的課本....
結果很巧的遇到了Mr.泰北again.... 就一起買書啥的搞到三點.....然後他也去上課了....
回到房間混了一下,我室友回來了....聊了一下天....
大概四點多我去Canadian Tire 買了一個塑膠抽屜櫃跟鞋架....
然後我就開始整理房間,順便把床的位置搬了一下.....
稿了一整個晚上....
我現在房間很整齊XDD
好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