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被罵了 >"<

嗯...
最近都有乖乖上課...除了經痛翹掉一堂一小時的課以外.
運動的計畫都還沒開始...
書...稍微有在讀一點...
嗯...
生活挺無聊的......
大概就這樣...
好流水帳喔....

那就順便來一下今天從早到晚做了些什麼的流水帳吧~XDD
早上八點左右~被叫起床吃早飯,結果我繼續睡沒去吃...
十點三十五分~跳起床換衣服準備去上課...
十一點零五分~到了教室準備上課,結果開始玩手機上的大富翁
十一點四十五~教授提早下課,肚子很餓.去買了甜甜圈一枚跟咖啡一杯.
十二點多左右~開始上下一堂課...
一點多一點吧~下課了!走出大樓遇到泰北,聊了一下...結果跟他一起走到china town去修腳踏車.
兩點多吧大概~搞到最後他買直接換了一輛車...然後他回去上課,我回宿舍...
三點鐘還不到~我回到宿舍開始上網...大概下載了1.4GB的音樂吧...
五點鐘剛剛好~餓昏了!自己去吃晚餐...今天主餐是肋排配花椰菜根白飯,我很乖沒有吃白飯.
部之道幾點鐘~又再繼續上網,然後去洗澡...
大概八點多吧~被同學叫到樓下交誼廳一起唸書,結果我ㄧ邊看一邊寫網誌

恩...目前就這樣吧...我想大概十點半我會上樓,搽指甲油...東弄弄西弄弄...希望12點以前可以睡覺...
就這樣...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