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去看球了!上上禮拜都到新莊了竟然給我延賽!
上次去看職棒好像是跟嵐兩個人去天母,對誰我已經忘了,
只記的有葉詠捷,海尼根和小花的學姊.

我為什麼喜歡棒球呢?
為什麼即使熱的半死我也要殺到球場呢?
為什麼不在多倫多看呢?

大家都在說中職水準差blah blah blah 可是我偏偏愛看中職不愛mlb
我喜歡現場的鼓聲,加油聲
每一個球員都有自己的主題曲,場上每一種狀況都會搭配不一樣的口號
我喜歡用力敲著加油棒,跟著大家一起吶喊

我喜歡棒球

我想沒有棒球,我的人生會很不一樣吧!

沒有棒球,我不會跟狗伯成為好朋友
沒有棒球,不會認識那位先生
沒有棒球,我跟鴦可能不會那麼熟
沒有棒球,我跟嵐也不可能會那麼好

沒有棒球,因該會少了很多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