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比爾被解約了!不會吧!
這麼好的球員都解約,這實在是令人懷疑統一球團是不是真的有毛病!
我超愛比爾的阿!還來不及在網誌上好好寫出來就要掰掰了嗎?
噢不~他先發我一場都沒看到阿!每次我都剛好有是,不然就是已經被抓來上海了!
難過難過~~

現在還沒有任何官方消息,可是我想比爾是走定了!
統一官網一二軍都沒有比爾的影子,連中職官網都把比爾放到全員點將錄了!
so so so sad

聽說緯來有報導了 是藥檢加上家庭因素....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厚唷~~
沒用的人有用了,可是卻一直不上線....
喵的!
去幫我要比爾的簽名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