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看小李飛刀了!
他說我精神狀態不穩定.
說我像三十歲的上班族,
每天工作晚上又不能睡.
心思很亂眼睛看不清楚,
頭暈頭痛都是心理問題.
他叫我不要看恐怖電影,
因為我太敏感會做惡夢.
說吃藥也沒用要靠自己,
除非我七十一才叫我吃.

唉唷喂呀這誰不知道呢,
心理問題一定影響身理.
我心煩的是要可以解決,
那我早變回一我尾活龍.
問題是我解決不了的呀!
本來沒有自虐傾向的說,
如今搞的好像我有毛病,
每天都在摧殘我的身心.

好像沒有人可以救我厚,
這種事只能靠自己自救.
我沒辦法忘記心中的痛,
希望出國換換新的環境,
有新刺激可能比較容易.
在這之前我只能看著辦,
聽醫生話多吃多睡多動.
不知道在這麼樣搞下去,
我到底可以活到多少歲?

劈矮死告訴大家一件事
我喜歡排列整齊的東西!

對了我禮拜六還要再看,
下午跟老媽一起去學舞!
心裡有一點小小的期待,
因為說好了中午吃大餐,
卡路里超高的土耳其餐!
還有我今天穿球衣看病,
小李飛刀要我去踢足球,
那我下次穿棒球裝好了,
因為我其實更愛棒球的!

這裡每一行都有十個字,
不知道全部一共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