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
就是會手賤找他聊天...
奇怪耶....
就是可以跟他講一堆話...
講完還想講...永遠講不夠.

跟他講話很開心
所以會期待下次的對話

可是現在他是別人的男朋友
我總不能要求他有空都要跟我講話吧.

有些是是女朋友可以要求朋友不行的!
我又不能要求他每天都要跟我msn或是講電話
因為他還有女朋友要陪阿!

說不定,不!因該是一定會!跟我講完電話聊玩msn,他就會跟女朋友報備說,我今天跟那個妹妹聊了多久多久,一開始怎樣怎樣後來又怎樣怎樣.

他曾經說過 只是名稱變了,但是感覺還是一樣.
屁拉!感覺差很多好不好.

不過我也該有體認,不管誰說的話都只是當下的. 下一秒,一切都會不一樣了,不是嗎?不管是甜言蜜語也好,承諾也好,更不用說只是拿來安慰人的話了!

反正不管我再怎麼討厭他,恨他,我還是會想要跟他聊天.就好像吸毒一樣,雖然知道他總有一天會害死你,但是那種快感卻又讓你無可自拔.像要戒掉,又無法忍受那種酷刑的折磨.

現在的我大概就是這樣吧.外加我意志力薄弱,想要讓自己不碰鍵盤都不行.所以才會落到這般地步吧!

唉唷威呀~~
該怎麼辦呢?
哈哈~逃避吧
我一貫的作風
不能解決,
那就算了!
丟著擺爛,
看他會不會有一天自動解決!
過一天算一天.
就繼續讓我當個Druggie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