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表示支持,陪老爸去參加第九屆電腦盃慢速壘球友誼賽.
我只有一個字..........累.........
早上六點就起床了,一直到九點半才到家.
老爸公司一共比了四場比賽,得到"快樂組"的第三名.

看了一天......我發現一件事.......
GOD....
說不定我真的很愛汗水味....

因為我只能說打球的男人超帥!
不管他平常是坐在辦公室的阿伯,戴眼鏡的小專員,會長處長理事長....
胖嘟嘟也好,戴眼鏡,啤酒肚也好.....
穿上球衣,走上投手丘/打擊區
帥的程度每個人都暴增三倍
就像我平常看球隊的,在學校不是無聊男子,就是白幕智障....
可是一但到了球場上,每個都變超級大帥哥....(可能是距離感吧!哈哈~)
尤其是傳接球的時候,手套穩穩接住球,發出"啪"的一聲!真是帥暴了!

哎呀呀....
我好像真的有點完蛋了.......
噢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