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象:陳X維
時間:2005年1月9日~2005年4月4日
事件:被甩
事情始末:
  11月底12月左右吧,他就把我家到即時通,在學校一直叫我學姊什麼的.也沒常常和他聊天,一直到了華興vs強恕那天吧,我才第一次注意到他.其實那時候我還不知道他是誰,只是覺得那個男的蠻帥的.一直到有一次英文課我在體育班自習,突然一群青棒的走進來做聖誕節的佈置.我知道自己坐在「陳X維」的位置上,他跟我說那是他的位置的時候,我才知道他就是那個戴粗框眼鏡的男生.
  平安夜,我一個人在家,上即時通跟他聊.他說「你現在到西門捷運站7號出口,我陪你去玩!」我有點被嚇到了,不過那時候已經很晚了,所以當然沒去囉.
.............(太長了...想看找我拿手寫版!)

事後檢討:
  我太好了!什麼事都悶在心裡,自己默默的承受.很多想說的話都沒說,像是心理的感受,對他的要求... 而且我也不夠主動,很少打電話給他.給他的空間太大了!我太以對方的立場去思考了,太會為他著想了!我太理智,太壓抑自己了!
  以後要學會任性,不能讓他吃定我.要主動一點,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懂得我的暗示.對自己好一點,才不會一直煩惱.坦白一點,把心理的話都說出來.學會撒嬌,學會命令,學會在乎,學會生氣,學會傷心難過,學會愛......

未來願景:
  下一個要找一個大哥哥型,可以包容我讓我撒嬌的!我想要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還有一雙能夠緊緊抱住我,給我溫暖和安全感的手臂.我想要溶化在誰的懷裡!
  突然發現自己喜歡擁抱和被擁抱,喜歡人的體溫!有誰要當我的人肉抱枕?

結語:
  有一個人跟我說過"戀愛是為了感覺幸福".在那之前,或許我會受傷,或許我會難過.但是我相信,有一天我會找到. 畢竟,下一個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