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愛
作詞:糖糖

我想要個暖爐陪我過冬 夏天可以把他當抱枕
你使我完整 成為最閃亮的星辰
時空在旋轉 我的理智為你斷了線

你的愛 讓我感到自己存在 你胸懷 讓我安心依賴
我的愛 頭一次這樣的開懷 我腦袋 都裝滿你色彩
我的心如此澎湃 就是你 你給我最好的愛

燃燒的暖爐他早已熄滅 尤加利離無尾熊而去
我愛得深切 直到現在不曾停歇
無意的失約 你怕阻礙成了界限

你的愛 為何變得如此退卻 你很壞 到你什麼心態
我的愛 只剩下獨自的期待 我失敗 體貼是我不該
愛過後只留下 留下了 你給的深刻的愛


這是糖糖寫給我的歌! 
我看到的時候,邊哭邊笑!
真的...真的....好貼切...

聽說下一首是去死去死團的無奈
由我和糖糖一起合作...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