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bsessive Compulsive Disorder
我哥說我有俄羅斯方塊強迫症

我在整理東西的時候,喜歡把箱子/盒子/抽屜裝的滿滿的一點空隙都不留
昨天去倉庫整理要幫老媽帶去上海的東西,順便看看有沒有一些有用的東西可以帶回家用
有些箱子只剩半箱的東西,我一定會把它們通通弄成一箱.
最後還要把箱子全部堆高高

我房間抽屜也一樣
衣服不是不折堆在床腳
不然就是折成正方形的按照不同種類
(合身Tshrit,直腰Tshirt,七分袖,長袖,毛衣,其他)
剛剛好六大項裝滿長條型的抽屜
隔壁是折三折的褲子,分成牛仔褲跟其它褲
各佔1/3的位置,剩下1/3放襪子

這樣折其實非常麻煩
所以懶惰的我通常全部丟一邊
房間一團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