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出國最主要的目的,是當baby sitter把表弟帶到加拿大唸書

我先從台北飛到上海,
在那邊待了幾天,
就跟表弟一起飛去加拿大啦!!

一開始還一切順利...
除了check in的時候排很久,還有人插隊...
上了飛機,
要把手提行李放到over head的櫃子裡,
我就給他很勇猛的一個人把10kg量的箱子塞上去
而一旁的表弟,祇不過是一個空包包而已,
確有高大的外國人幫他放>"<

軒座aisle,我坐centre
好死不死我另外一邊那個歐吉桑,手靠在手把上,一直弄到我這邊
我討厭被人家碰到,又不好意思跟他講
只好一直忍,超想給他一個elbow過去的...

後來跟軒聊了一下天,小睡了一下
看了兩部不錯看的電影
Fever Pitch跟Million Dollar Baby
第一部是在講一個超級紅襪迷的高中數學老師,
女主角是Drew Barrymore
我邊看邊笑, 像個神經病
中文好像翻愛情全壘打吧 台灣不知道會不會上

第二部是有關女拳擊手的
從他如何不被看好,到他一步一步的向上爬
最後在拳王在中,被對手偷襲以至於全身癱瘓
我邊看邊哭,像個神經病
中文翻登峰造極,可以去看看

這13小時裡面我大概只睡了2.5小時吧...
到最後頭痛到快暴掉>"<

好不容易,到溫哥華了
下飛機的時候
我又自己把箱子給他搬下來,然後
看著軒站在那,別人幫他搬
噗...到底誰是女生阿!!
周士軒你那麼多肉,白長的啊?!

到了海關口...
一邊排隊 我們兩個一邊討論哪個看起來比較nice
左邊的美女姊姊看起來很順眼
右邊的胖胖阿姨很和善
中間的那位仁兄嘛.... = =

結果...

沒錯...

我們排到中間的那個大哥...

他問了一些問題...
很簡單阿!像是
要唸哪裡?要住哪?住公寓還是平房?
可是我們家阿軒的腦子突然變成豆腐...
一句話都講不出 = =

那位海關大哥的臉又給他很嚴肅
我在旁邊狂冒冷汗說>"<
沒想到他問不出啥 笑一笑 就讓我們過了!!
真是好險!

(我寫不下去了 後面簡單帶過吧)

去移民局辦study permit的時候阿
排超久的!!
因為前面有一個韓國遊學團之類的
一拖拉股的小孩 用超久的!
(怒 死泡菜)
站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排到了
還好美女姊姊很幫忙 一下下就好了

然後我們兩個苦命姐弟就推著行李往轉機航廈....

衝阿~~~~~~~!

可是
還是錯過飛機了...
還好有可愛的大叔幫忙
候補到下一班飛機
害我跟周士軒變成大叔控了!!

又餓又累
好不容易上了飛機...睡死

到了多倫多
拿行李的時候....
天阿!少一個!

搞到12點才出來
到家都12:30了

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