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每次出門都要走很多路...

去逛街
     去辦事
           跟朋友去喝下午茶.....


我喜歡走路!


天氣好的時候,一個人在路上漫無目的的一直走一直走.
跟朋友一邊走一邊聊天,在東區街頭尋找一間可愛的餐廳.
牽著媽媽的手在通化街夜市血拼!


一天走四五個小時我都不會累


還記得國三那年,考學測前
媽媽剛好不用上班(聽說他大小姐跟老闆吵架 不爽拍桌子就走人!=皿=)
每天吃完晚餐,我們就從家裡走到大安森林公園
繞一圈,在走回家
感覺一天唸書的壓力漸漸地隨著微風消失了

走路有意身體健康阿 呵呵呵
不過小心會有蘿蔔腿喔!!>"<
睡前要按摩還要把腳抬高唷!

哎呀~寫了那麼多
其實是因為我跟狗伯昨天走了三個小時的路阿 哈哈
走著走著還真走到新天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