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裙子趴踢"的成員有
琬妤.亦真.我.馨予還有小花
大家都有穿裙子唷!!>w<
除了花啦~~哈哈XDDD
去吃下午茶


吃完之後啊...琬妤先去補習...
亦真的鞋子壞啦,所以我就帶他去我最愛的大安路地攤
挑了半天,借果挑了跟我一樣的^^
嘻嘻~姊妹鞋!390喔!哇哈哈~~~


買完鞋鞋,我們一行人就殺到微風去逛逛~~
一開始就在無印良品外面遇到洪老師跟陳鵬旭阿!
很少看到洪老師把頭髮盤起來耶!!有點不習慣...
我先認出陳鵬旭說!

後來逛一逛阿...我們就到了手創館~~
他們終於有小罐的舞妓密粉啦~(大心)~
沒想到,我再結帳的時候又遇到那對夫妻啦!!!
真是巧到不行~~
就抓來合照啦~~
嘻嘻嘻~~
洪老師真是越來越美了!!
一點都不像陳太太!呵...


希望他們趕快生一個"鹹蛋超人"出來啦!!!
嘻嘻嘻~~一定暴聰明的!數學好,英文強......
眼睛大大很會瞪人~~~哈哈哈!!

今天真是HAPPY的一天呀!!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