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生日...
一早起來...眼睛是腫的...
因為我哭了...

12號晚上...
花在MSN上跟我說...
他可能生病了...

一開始...我是根本不敢相信....
怎麼可能嘛!這是只有電影和新聞才會出現的是...
可是花越說越真....

連類似遺言的話都講出來了!
我嚇到了...開始哭...
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整個頭跟鼻子都塞住了...發不出聲音....

我打給他...

沒接...

他說他有點哽咽....

他說...來聊點開心的事吧!
我跟他說前幾天發生的事...
花一直說好羨慕....說我好幸福....

好不容易稍微止住的淚水....
又落下了...

他問我以後我的婚禮會長什麼樣子?

.......我們約定好要一起去佛羅倫斯的大教堂....
四個人....一起走紅毯的.....不是嗎??

就這樣....我邊哭...邊裝堅強....
到了12點....

他打來....

維寧....幫我一個忙好嗎??
答應我一件事...

騙你的啦!生日快樂!

我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