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來個流水帳吧!!

1. 小小世界
方小姐的國中同學是我大學同學.還同班耶!!到最後一堂課才相認. 而且他還跟王世驊同國小.然後我現在在圖書館唸書,他坐在我後面!

2. 痞客幫高中棒聯活動
有啥部落格貼紙還有投票串聯啥鬼的.要是還有華興我大概會猛灌票,然後到處去做廣告吧!回台灣也衝去看球之類的...唉唉唉 想到就難過阿

3. Mr. Donut 年歷
我好想要喔!!!!又要開始集點,有人願意幫我集嗎??

4. 啪踢啪踢
跨年啪到底要怎樣啦?方小姐不要放我鴿子好不好,大家都該去申請facebook,這樣辦活動比較方便說!!!

5. 手作
一直找不到喜歡的相機袋只好自己做.要回台灣才有可愛的布,可是我的縫衣機在多倫多.那我到底要啥時才能幫我的相機穿新衣阿?

6.樂器
突然很想學樂器,想要學吉他或是重拾鋼琴.其實最愛還是cello可是實在是太大太麻煩.

這一整偏好像是綜合碎碎唸喔....
其實每一項都可以分別寫成一篇往誌吧...
我實在太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