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48.JPG

其實穿個耳洞也沒啥大不了的啦,也不是第一次穿
但是對不管做什麼都會猶豫很久的我而言
早上才說想穿,傍晚就穿好了
能夠那麼果決,其實還希奇的!

不要看我這樣,其實我很孬的.
大事沒得到馬麻允許,我是絕對不敢作的.

上一次那麼衝動因該是去年感恩節去找救星吧...
這輩子唯二兩次衝動....

20歲了,不用凡是都得到馬麻許可.
但也表示要開始自己負責了!

本來想回去跟安妮妮一起穿的
可是因為小時候的怨念,我很堅持一定要在claire's穿.

五年級剛到加拿大的時候,班上幾乎每一個女生都有穿耳洞.
班上80%是中東或是印度人,小baby的時候就都穿了,還有穿鼻環的咧!
其他香港女孩也都是很小就穿了,白人女孩好像也都有穿.
沒有的只有跟我的好朋友.

那時候我姊也穿了,逛街的時候馬麻跟姊姊就會去看耳環.
我就默默在一旁發呆...

每次經過claire's看到ear piercing的牌子我都要跟我媽盧一下

DSC03323.JPG  

終於一償所願, 感覺很爽!

之前第一個洞是國中的時候給頂好婆婆穿的.
穿之前先把耳朵揉道麻掉,然後消毒做記號.
打完之後痛了頗久吧,一路走回家都還在痛...
而且至後幾天碰到也會痛.

可是這次阿,claire's的小姐揉都沒揉就直接打
幾乎不會痛耶,我大該走到1F的abercrombie就沒事了!
少男搭我肩膀不小心碰到其實也沒又說痛,只是我很害怕叫很大聲而已.
回到家以後根本就沒感覺,洗完澡消毒拉來拉去的也完全都不痛....

是因為老的,所以越來越不敏感了嗎?
還是因為加拿大天氣冷,走回家有冰敷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