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好久沒更新的唐糖糖給點到
那我就捧場寫一下吧~
我隨便點啦~連沒網誌,看不懂中文我都點啦~
要寫不寫隨便大家囉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

* 壹 小花
* 貳 安妮
* 參 嵐嵐
* 肆 Vivian
* 伍 院長
* 陸 狗伯
* 柒 溝哥
* 捌 少男
* 玖 Xing Ci
* 拾 Karen
========================================================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ANS:我的寶貝,我的愛.少了他絕對不行,我們要一起走教堂.

你覺得〔貳〕如何?
ANS:我的娃娃,藍波.屁股好俏好好捏!

你覺得〔參〕如何? 
ANS:長腿黑妞我愛你,以前那段一起舔傷口的日子,沒有你可不行.

你覺得〔肆〕如何? 
ANS:1/2的氣質才女,因為前面兩個字有點缺乏.最愛跟他去唱歌,因為是讓耳朵享受喉嚨休息.

你覺得〔伍〕如何? 
ANS:就瘋子一個.骨瘦如柴我好羨慕!不開口的話,像是小說中的古典美女,一開口就破功拉!

你覺得〔陸〕如何? 
ANS:帶我認識棒球的好同學兼學弟.XD

你覺得〔柒〕如何?
ANS:奇怪,很愛互嗆可是有是還是會跟他說的.

你覺得〔捌〕如何?
ANS:天阿!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扭扭捏捏.每次說話都說到我會抓狂!

你覺得〔玖〕如何?
ANS:我可愛的室友,整個就是天才阿!以後一定是醫生.雖然不打扮,可是打扮起來一定很正.常常跟我一起看日出,應為我們都喜歡看影集或是韓劇或是日劇或是卡通到天亮.

你覺得〔拾〕如何?
ANS:隔壁的鄰居.去年第一個跟我搭訕的女人!明年奧運我要去住你家!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糖糖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耶死 我很博愛大家都是我的寶貝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從高一開始同班三年 所以是四年邁進五了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臉頰紅通通 很可愛, 越來越受 越來越正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哈~跳國標很好玩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小花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我的寶貝,老婆,愛人,女友,馬子,Honey, Darling, Sweet Heart, Cup Cake 太多了!數不清!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廢話!我而頭上印著GAY FRIENDLY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你說呢?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不會,因為我愛

( 參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沒有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帥哥的心裡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咳咳咳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要加糖還是奶精?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他中年發福或是我需要拉皮的時候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 冰 金仙蝦捲 甜食 (我剛剛差點要打海倫仙度斯 = =)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 御茶園 Diet Lemon C.C. Lemon (好酸...都是檸檬)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喜歡...我想吃"活"腿蛋堡餐
『 4 : 愛吃烤肉嗎 ? 』愛,我想去吃野宴... T_T
『 5 : 愛吃火鍋嗎 ? 』愛~ 我就家旁邊的小火鍋電好像關了!我超愛他們家的紅豆湯說....>"<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游泳, 國標, 被棒球打...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會瘦 國標很好玩 被棒球打很痛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嗯...會跳舞的人 會幫我檢球的人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看影集 吃
< 5 : 喜歡跑步嗎 ? > 可以不要嗎?

( 陸 )雜七雜八←這什麼爛標題??

「 1 : 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 」影集 禮拜一 Heroes 禮拜三 Private Practice, Dirty Sexy Money 禮拜四 Ugly Betty, Grey's Anatomy, Big Shots 禮拜五 Las Vegas. 禮拜二的House 跟 Prison Break 我還沒追上...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好看阿 廢話
「 3 : 及時通幾號 ? 」winniec0613 我兩年多沒上過了吧
「 4 : 最愛誰 ? 」 嗯...自從被甩過之後,我很努力學習愛自己.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我是男得還是女的?
「 6 : 有老公嗎 ? 」我想要,最好帥一點,有錢一點,年紀比我大不只一點
「 7 : 有老婆嗎 ? 」 很多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不會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有好有壞
「 10 : 鞋子穿幾號 ? 」 7 or 7.5
「 11 : 最愛的明星 ? 」 目前應該是 Josh Duhamel
「 12 : 最愛的場所 ? 」 目前是我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