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題目以前回答過,請去BATON-接力區看!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體內水太多,光是尿尿根流汗排得不夠快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還可以.頗細.很恐怖

*唐晴問:你愛我嗎?
A:神愛世人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因該問"我交的到女朋友嗎?"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不知道耶,我眼睛有點不太小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

*陳品:你現在在哪?
A:床上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聖誕老公公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今天應該會,好累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你請客嗎?我考慮看看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不可以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那我是在流冷汗嗎?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不會押!大家都很正常阿!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想的美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是的,自己帶來的波羅麵包叫做"我的波羅麵包"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滿漢大餐珍味牛肉麵

*阿伸問:加辣嗎?
A:不要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我也想知道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不要問我籃球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因為可以吃綿羊?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呃.....是我跟台灣脫節了嗎?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是"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裸奔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意外過世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朋友的定義是?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ㄍ詞當綽號好ㄇ?〈本人覺得還好,被叫習慣= =〉
A:很好阿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昨天被氣到= =)
A:你自己有有禮貌到哪裡去嗎??

*蝌蚪問:心痛的感覺是什麼阿?
A:請拿刀刺刺看

*死魚問:這張問卷總共幾題ㄚ?
A:我之前是不是問過類似的?

*飯糰問:很難過、傷心,哭的時候會想到誰?
A:我的枕頭

*烏龜問:去KTV一定會點的歌?
A:恩......不知道耶.....

*小雨問:我能不能不要點人了?
A:你這樣問有意義嗎?你最後還不是點了

*老大問:愛人跟被愛,哪一個幸福?
A:都不幸福

*豬婷問:打算幾歲結婚?
A:等有億萬富翁要娶我的時候

*欣屁問:你喜歡美國的倫敦鐵橋、英國的艾菲爾鐵塔還是法國的自由女神?
A:我喜歡吃法國得pizza,印度的鵝肝醬跟義大利的咖哩!

*lucky問:如果時間能暫停,你想幹嘛?
A:按PLAY

*牙套問:你自己假想一個問題,自行回答吧,好不好?
A:不好

*海苔問:如果你被別人看不起,你會怎麼樣?
A:他看不起我關我屁是,又不是我看不起自己

*香草問:為什麼這麼多題?
A:問你自己啊

*海尼根問:喜不喜歡五月天?
A:yes

*老啾啾問:1+1+2999+5444+6859-9587+6358-9548-9586+8488596+584485-958754=多少
A:比1+1+2999+5444+6859-9587+6358-9548-9586+8488596+584485-958754-100多100

*菠菜問:你說阿~你到底愛不愛我? XD
A:不愛,我不愛吃菠菜

*Waiting問:那你幹麻要我愛你勒~>_<
A:因為吃菠菜會變大力水手?

*凝問:如果半夜肚子餓又睡不著,你會怎麼做?
A:喝水

*問號問: 為什麼大家都在玩這無聊的遊戲(!)
A:先問你自己為什麼在玩

*不想被罵的人問:如果你不想回答可不可以留白?
A:

*奶油犬問:狗比較可愛還是貓?
A:狗

*○o小米o○問:想不想去夜店瘋狂一下阿?
A:想,然後被帥哥搭訕帶回家!

*粉紅叮問:有誰想認識我呀???<哈哈哈哈>
A:除非你又帥又有錢

*in問:好樂迪跟錢櫃喜歡哪一個?
A:都愛

*sunny問:中正紀念堂圍牆會拆嗎?
A:唉....我對政府失望透頂

* Patty 問:今天是幾年幾月幾號?
A: 2007/05/24

* 得到的得 問:幸福和快樂必須同時存在嗎?
A:事的

*YUN 問:綺夢到底在哪裡?
A:賭神

*小樂 問:現在幾點?
A:零點四十五分

*太后 問:你(妳)累了嗎?
A:是的

*搞B 問:為什麼這些問題這麼難想= =
A:你笨

*阿猴問:這遊戲哪時可以停止阿?
A:你停止點名的時候

*番薯問:王建民差點投出完全比賽,你的看法是?
A:果然一說就破功!

*維尼問:我明天好閑,該幹麻好?
A:

不點了,想寫自己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