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小花
我好想你喔~~

突然有一種無奈的感覺.....
大家都在台灣.....
連我的加拿大/香港男人都在台灣.....

怎麼回事阿!!!
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多倫多吹冷風就對了!?

有夠無奈的好不好......
你也知道又怕寂寞又缺乏安全感....
整個就覺得很可憐.....
嗚嗚嗚

男人去跟日本妞鬼混也沒差,收乾妹也沒差(不要弄成濕的就好!)
我只要小花拉~~~~

最近心情不太好.....
因該是說很多是要煩.....很多事壓在胸口......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這時候最需要小花了拉~~~~
唉唉唉唉唉唉唉

該怎麼辦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