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孝儀去sogo
唉唷威押~
我本來指打算要去試Bobbi Brown的星砂顏彩盤,試完了以後去機場買的....
誰知道....試了Bronze的不太滿意....,可能是櫃姐上太輕了吧....整個就是沒有很心動...
陪院長去了mac以後我們就到處亂晃~~
還被直村秀的活動抓去...硬是塞給我們了一袋贈品!
後來晃晃晃~~一直沒很心動....
結果...
晃到了Givenchy
話說我很愛她家的密粉....因為........盒子很美 = =
反正就停下來看了...想說找個修容吧!
先試了一個深色的修容...還可以,是秋冬的新色.
櫃姐又拿出一塊密粉給我試,我頗心動的.可是要15還16吧,比bb還貴
然後他又推薦我一塊腮紅,我蠻愛的.還可以打亮t字
不過因為我已經有兩塊腮紅了(碧兒泉&Shu)
但是當她說出有特惠組的時候.....我就淪陷了!
原價1200的腮紅加上700的唇密,特價1500
話說因為剛剛在CD看到了唇密,心裡暗自偷偷的在想要......
所以....敗啦!!!

又繼續晃....
到了Ayura~~
她家的東西就是一個美字
全部都是花苞的造型,粉粉的~超可愛
想說害一下院長,讓她多敗一支唇密
沒想到最後她沒買,倒是我買了一逛指甲油!
再加上網拍的MJ

恩.....呃....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