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看完小李飛刀以後我跟Nancy阿姨就殺去襄陽市場啦
其實我沒有想要買東西的說...
可是Nancy阿姨殺價殺的很爽,一直叫我一起買.
一下問我要不要這件衣服,一下又說那個包好不好看.
結我我也買了一大堆.
兩件上衣 兩件洋裝 一件旗袍 一個包
一共花了RMB368
我也嚇一跳....

大概是Nancy阿姨沒有女兒可以玩
買玩衣服還很high說要趕快試穿給我媽看
哈哈

不過最後要走得時候才看到一攤很讚的耳環....
沒關係 下次!

看看今天太陽下山要不要去家樂福晃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