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是預定5/14,要搬到六張黎
現在這個家,從我小一搬進來,住了將進12個年頭
這中間搬進搬出,不管住在哪裡,我都認為大安路才是我真正的家!
沒想到,還是有一天,我要搬走.

我想這裡是世界上最適合人居住的地方了吧!
不管需要什麼,都可以再走路10分鐘的距離內買到!
吃喝玩樂樣樣都有,附近便利商店多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地步!
離逛街的地方又近,好吃的餐廳也多~~~阿~~~

雖然說新家也很讚拉,好吃的也不少.
不過就是離shopping遠了點.
位置偏僻了點,要轉好多次車!

其實我也很期待搬到新家拉...
可是還是捨不得
畢近我這裡是我住了最久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