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老娘還頗為討厭穿垮褲的男生!
尤其穿制服體育服還露出半個屁骨的那種.我不是說大家都要穿高腰褲啦....
露小結內褲頭也不是不可以....
只是有些男生站在走道上當路罷,半顆屁股擋住我去路,
或是跟旁邊的人說話把小屁屁噘起來對著我的臉的時候,真的很X
有時候我真不懂高中男生的審美觀.....制服西裝褲就是該要穿在腰上,襯衫紮好.
他們都不知道穿西裝的男人是這世界上最帥的動物嗎?硬要把自己搞的像流浪漢!
看到草莓這篇文章,實在是大快人心阿!我改天也來試試看好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