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初二吧....出門的時候....
我,我媽跟我姊三個人在樓下等taxi時剛好社區的院子裡有人在溜狗,而且是一隻哈士奇喔!大概不到一歲吧,還很小隻,超可愛的!
更lucky的是,這隻Husky剛好就是我們這棟8樓的,所以他們就朝我這邊走過來!經果我們身邊的時候還在我腿上蹭了兩下.真的超超超可愛的啦!我也好想要一隻哈士其喔!自從那天開始我就不斷的想養狗,可是聽說像哈士奇這種大型犬,吃的多,拉的也多?!而且還要幫他擦屁股??= =
我看我還是去認識有養哈士奇的人好了,然後玩他家的狗XDDDDD


這隻是我心目中的No.1狗!她叫做獺獺,可愛到不行,全世界最可愛的狗一定是她!獺獺是我朋友的堂姊的狗,不過阿我朋友現在人不在台北,所以說認識的難度頗高.傷心傷心>"<


這是Ricky,跟獺獺比起來根本就是一匹狼!才沒幾個月就目露兇光,不過聽說他過年期間突然開始裝可愛,自以為是約克夏.殘念,在他主人的心理輔導下,他又變成一匹狼了...Ricky是劉景寧(我姊男友aka江先生)的同事的,認識的機會稍微大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