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bremen.blogspot.com/

跟毛球寶兒and季妹的生日禮物有某種奇妙的關聯!

我是在yahoo漫畫上看到毛球寶兒的!超喜歡的,所以就一直看...
然後...前幾天我去幫同學買生日禮物,在東區巷子裡的一家小店,買到了一個超可愛的拉鏈袋!!
要送出去之前突然發現...欸?!Silly Flower!!蠢花???那不是我最愛的毛球寶兒上的人物嗎?難道是巧合??
照著上面的網址來到了這個Blog...哇!
真的是同一個耶!!好神奇喔!


這是我在台北不來梅的留言,
沒錯!就是這樣,我發現了台北不來梅這個地方....

以下 引用自台北不來梅

台北不來梅!簡介與回顧! 

 

第一次來的朋友可能會有所疑惑,什麼是台北不來梅?其實這是一個從敦南成品前地攤開始的冒險故事,但是我們賣的不是批來的衣服,跑單幫的獨特飾品,而是我們自己的夢想...。


話說這名稱的由來是來自寓言故事「不來梅樂隊」一群被人類遺棄的動物,想去不來梅這個城市去應甄樂隊。但是故事裡她們沒有當上樂隊,甚至連不來梅都沒去,反而在森林裡面跟強盜大戰的亂七八糟故事。看完之後我覺得這應該算世界上最亂來的寓言故事吧,好個文不對題!相當適合我那時的心境,於是就取名為台北不來梅。

一切的一切是從在2004六月,當我發現我再上班下去我就要失去不平凡的可能性時,我辭職前往敦南誠品去擺攤,賣我自己畫的插畫複製稿。在那邊慢慢的找到了fu,認識了蠢花,有相近的理念之下,我們決定要試試看販賣原創性產品到底有什麼可能性。大家一起腦力激盪,一起躲警察,一起討論應該要怎麼架網站,就這樣「台北不來梅」慢慢的出現雛形了。後來雖然fu退伍搬回台中,他還是有持續著幫忙我們,就像不來梅故事裡面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擺攤的好笑畫面,地上的火光是朋友帶來的蠟燭,遇到警察來還要先吹熄...


我那時第一代販賣的商品,「衝動」包,裡面有十張小插圖,我覺得我才是最衝動的人吧


台北不來梅之前的版型,其實這邊都是fu幫忙打點一切,我只會更新文章哈哈


這是跟蠢花的第一次相遇,他那時賣的東西超級亂七八糟啥都賣啦


我生日那天因為聊的太開心,沒注意到警察,我跟fu被開了罰單,蠢花則太小隻溜掉...

我有著一本筆記本,從一開始擺攤連燈都還沒有時就陪伴著我(真是不專業),裡面是客人跟我們的互動和合照,紀錄著這一切,一年過去了,筆記本已經寫滿,要再換一本更大的了,我們的網站也已經慢慢成型,除了地攤我們也嚐試更多可能,硬地音樂祭、創意市集、春天吶喊等大大小小奇怪活動,我都會拉著蠢花一起去亂搞。


這張被我拍的很像受虐少女,可是重點是商品,前面是紙黏土名片夾,上面是自製耳環,真是熱愛作手工藝的少女啊


fu的商品精美的很!「我們不能被甫仙人遠拋在後頭」是我和蠢花常講的話!


這是我們三巨頭一起前往硬地音樂展的照片,那也是我們第一次有店的感覺,免跑警察!

慢慢的,這裡會有著固定會來幫我們打氣的朋友,經過幾次報導之後。我們也找到了一些小店寄賣著我們的東西,回頭過去這些日子,雖然還是沒賺到什麼錢,但是內心是有點小驕傲的。


春天吶喊是我們第一次在南台灣販賣,也是米奇鰻第一次賣貼紙,也是第一次在陽光下販賣...


蠢花在寄賣的店裡拍照留念

蠢花開始挑戰包包與其他的新娃娃,雖然還是常常被亂殺價,還有算娃娃價錢時如果要進位會遲疑一下...身高還是停留在143cm。米奇鰻也開始有漫畫在yahoo連載,還考到街頭藝人執照不用再跑警察,但是還是一樣會要求跟客人合照,擅長寫濫情文章(如本篇...)希望我們能夠帶給來這個網站的朋友一些讓生活更亂七八糟的溫暖能量!這是想寫了很久卻一直拖稿的簡介與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