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言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雖然我看起來一副男女通吃的樣子...不過我真的是愛男生的啦!(但是我一定會愛你的啦!陳阿MAN)

1.就外表方面呢,我只有幾個字的要求啦!比我高10cm,面目不可憎,衛生習慣良好!
2.年齡上面嘛...個人是比較喜歡年紀大一點的啦!總覺得同年齡的男生好幼稚= = 
3.個性要開朗一點...不然會受不了我吧!最好能跟我一起搞笑!!!
4.要會照顧我...沒辦法...我就是迷迷糊糊整天忘東忘西的,我看我比較需要保母吧!
5.要好抱...我受不了瘦巴巴的男生. 抱起來一點也不舒服!男生就是要有一點壯壯的,有寬闊的胸膛,寬闊的肩膀!這一點最重要阿!!男人要有肩膀!!!
6.思想要成熟一點,腦袋不要空空沒有東西!
7.經濟獨立!能養我是最好,不過我不要求啦!至少不要我養她吧!
8.愛我,廢話!

接下來又到了愉快的點名時間的>w<
NO1~王小花兒!這次點到你了吧!我知道這對你來說很難,不寫個八萬字是寫不完的!
NO2~唐糖糖!很好奇...什麼樣的人會引你?
NO~3陳安妮!哈哈~當然不會忘記你囉!
NO4~貓咪!!嘻嘻嘻~
NO5~UNCLE...因為你坐我後面...?
NO6~嵐嵐!
NO7~孝儀院長
NO8~小闞

哎呀呀~八個好多喔 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