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有點懶得去的...
因為不會開噗噗,要麻煩人家接送...
後來因為Sylvia跟Zack也要去...
呵呵~

早上10點左右Sylvia跟她男友Simon開車來接我...
Syl臉沒變,身高也是
不過整個打扮就變的跟他媽一樣了~港!
一身全黑,貼身的衣服,手上還拎個COACH的包包....
男友有點害羞....
有點Q毛,不過看起來還算正直
我還以為Sylvia會交個痞子說!

反正到了Joy家Zack已經到了......
跟我印象中四年前的他...有點不一樣!
越變越幼齒了??

anyway後來我們決定要去租片子...
因為Joy的眼睛過敏他媽不讓他去mall = =
於是我就被陷害.......
跟Zack兩個去Blockbuster

不知道為啥我一直晃神....
有點小尷尬.....
結果我們回到Joy家Zack就要回家了....

後來我們三個女生把片子看完....
還不錯的溫馨喜劇片
又聊了一下
我們就啟程回家啦!

跟好久不見的朋友and初戀見面阿....
真是超感動的>w<

希望明年上大學
大家可以再在TORONTO!!!
(不然我句Waterloo找Zack好了XD)


Joy+Sylvia+Winnie=YiO 


Looking at my stickers


Tired Simon


Yo! Zack stop taking picture of us!


:P


Joy's feet, taken by Zack

哈哈~對於那些想看祝先生真面目的人....
抱歉讓你們失望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