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就起床了 打電話給華航確認飛機會飛以後我就換衣服準備出門
因為颱風阿 我特別把牛仔褲捲到膝蓋 在穿上我可愛的小綠夾腳拖鞋
稱著雨傘 拉著行李 在颱風天出發前進上海啦

到了機場 勉強的看了一下已經對我沒有吸引力的免稅店 早早就到候機室去坐好啦
本來以為會delay很久 沒想到只晚了二十分鐘左右
於是我就很順利的來到香港啦 完全不覺得颱風來有差

到了香港 發現下一班飛機要dalay一個多小時
正好去逛逛啦 嘻嘻嘻
先去看手錶 我的表常會變成隱形手錶啦
一隻最普通的卡西歐要HK$370 通樣一隻在Yahoo!購物不到一千
放棄買表了以後 我就到我最愛的The Disney Store去看維尼拉
好可愛唷 什麼都想買 考慮很久以後 我買了很可愛的手鍊跟戒指啦 哈哈 有幼稚到

然後WHSmith 買了最新的倪匡 我又乖乖的到登機門前去啃書啦
上了飛機又開始睡 然後就到上海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the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